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2019-11-29 0

为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知识、熟悉了解常用消防器材的使用技巧,掌握一定灭火、疏散和逃生技能,提高消防安全技能,提升应对突发火灾的应变能力,确保孤残儿童生命及中心财产安全,11月27—28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8141753.jpg

27日下午,中心组织重点岗位职工、新入职工开展消防灭火演练培训。杜青锋同志为参加培训的职工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的报警、逃生程序以及初期火灾的基本扑救方法,对手提式ABC干粉灭火器的灭火原理与使用方法及灭火时的要领和注意事项等消防基本常识进行了介绍,随后职工们轮流进行了现场操作。

微信图片_20191128141758.jpg

28日上午,中心特邀鼓楼区消防支队赵龙涛参谋莅临中心为全体职工开展消防知识培训。赵参谋结合近年来发生的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及文字的形式生动地阐述了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和消防意识的重要性。

IMG_1086_副本.jpg


IMG_1106_副本.jpg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心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锻炼了职工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为中心孤残儿童筑牢安全底线。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