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28 0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号召,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11月26日早高峰与晚高峰时段,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自由路与解放路交叉口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127112403_副本.jpg

活动中,中心志愿者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们对非机动车越线停车、闯红灯、驶入机动车道、不走人行横道线、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引导劝阻,协助老弱病残特殊人群安全过马路,为群众指路,向市民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

微信图片_20191127112459_副本.jpg

通过此次开展“文明交通岗”志愿者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文明交通的引导作用,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