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来杞县督导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2019-11-28 0

2019年11月26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社会救助科科长刘松叶、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副科长程方圆一行对我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进行督导排查。

  在杞县民政局局长张宏泉的陪同下,司啸汉局长一行首先来到竹林乡八里庙爱心院,看了爱心院集中入住情况及安全设施和服务质量

随后来到竹林乡敬老院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汇报,仔细查看敬老院的院民居住环境、食品卫生、用水用电、服务管理规范等情况。

最后,司局长一行又到姬庄村调研走访了低保对象姬广玉家,并对家庭状况,享受各项扶贫政策做了详细了解。并结合脱贫检查督导中存在的问题提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开封市脱贫成效百日攻坚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认真开展脱贫成效百日攻坚兜底保障。二是提高认识,做好农村特困人员集中入住工作。三是提高站位,及时与相关部门对接,做好民政脱贫攻坚兜底保障工作。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