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顿洪恩教育百名学员为爱徒步 献爱福利院

2019-11-28 0

寒冬凛冽,爱心炽热。11月24日,凯顿洪恩教育百名学员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来了尿不湿、面包等爱心物资,用自己一份份炽热的爱心温暖了福利院的孩子们。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下,凯顿洪恩教育的学员们在老师家长的带领下,整齐列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关于福利院基本情况的介绍,随后一同参观了婴幼儿部孩子们的生活区域。隔着透视窗,学员们热情地和孩子们打招呼。其中一名学员深有感触:同是作为祖国的花朵,福利院的小花朵们却要经受更多的痛苦与磨难,今后,我们会尽自己力量,更多地关爱他们,让他们感受到人间的爱与温暖。我们也会更加珍惜现有的美好时光,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将来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凯顿洪恩教育负责老师介绍:此次洪恩教育走进福利院奉献爱心的善款全部来源于学员们公益徒步所得,目的就是让学员们在参与体验公益活动的同时,帮助福利院的孩子实现他们的小小心愿。今后,凯顿洪恩将继续在这条公益之路上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点亮人生的梦想,帮助他们圆梦!

2019.11.24凯顿洪恩.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