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2019-10-28 0

    按照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10月28日,开封市民政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主持,全体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此次学习。

图片1.JPG

会上,在人事科长李正勇同志领学下,与会人员认真深入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七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大家还结合自身实际和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研讨。

图片2.JPG

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强调,通过学习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规矩,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刻于心、落实于行,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谱写好中国梦开封篇章。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