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莅临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11-04 0

   为加深对福利机构运行情况的了解,进一步推动分管局属单位业务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4日,市民政局副局长司啸汉莅临市社会福利院调研指导工作,慈善事业和社会工作科副科长程方圆陪同。

10.png

   司局长一行在市社会福利院院长张瑞、副院长王亚丽、关改鸽、吴晓洁的陪同下,先后对热力交换站建设情况、室内供暖施工情况以及园区绿化进行了实地查看。随后,深入调研婴幼儿部、儿童部等部室,对近期儿童、老人的生活、娱乐、教育等设施改造提升项目进行指导。

44.png66.png88.png99.png

   司局长指出,福利园区集中供暖项目关系着园区内百余名弱势群体的切身利益,是全市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一定要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大力关注各种设备的检修情况,全力以赴实现集中供暖前一切工作安全到位。各相关负责人和施工方要严格科学施工、安全施工、环保施工,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及时完工,竭尽全力让园区的老人孩子过一个温暖的冬天,不断提高他们的幸福指数!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