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开展为老干部送书、纪念章活动

2019-09-20 0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高效开展,在建70周年到来之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系列精神,9月20日开封市民政局开展离退休干部送书上门活动开封市民政局局党组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伟同志带着市局党组的亲切关怀,到离退休老党员家中送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资料书籍,并向宋二运、杨瑞英、张金盛、刘西春四位老干部送去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活动中,老干部表示,虽然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要尽自己所能,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学习重点,领会精神实质,付诸实际行动,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退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各项事业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离退休老党员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发展变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也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市民政局党组的关怀与温暖。对于形成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良好风尚具有重要意义。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