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09-23 0

贯彻总书记对河南新要求,推动主题教育稳步向前

为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2019年923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局党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民政局党组班子所有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指出,党员同志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融会贯通学、站位全局学、联系实际学,领会核心要义、明确目标任务、把握工作重点,学出坚定的信仰信念,学出高度的自觉自信,学出强大的精神力量,学出更高的能力水平。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紧要关头,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结合岗位职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推动主题教育与民政工作主责主业深度融合,不断提升自身素质,锻造过硬本领,为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厚重的历史感,认真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鲜活的时代感,坚定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庄严的使命感。要在学习中做到“五个始终”——始终信念坚如磐石、始终学习永不懈怠、始终律己严格要求、始终担当奉献有为、始终为民不忘宗旨。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