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听意见、找差距”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9-26 0

9月26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封市民政局召开“听意见、找差距”征求意见座谈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薛冬,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负责人、敬老院党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薛冬同志要求大家直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开诚布公、畅所欲言,多提宝贵意见。并表示,召开这次座谈会,就是要听取大家对市民政局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落实中央精神、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推进作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找实,为抓好问题整改、加强自身建设、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党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局属单位负责人、敬老院党员代表、退休干部代表先后表述对信仰理念、对党忠诚、群众立场、责任担当、实干实效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意见和建议,及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和机关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薛冬同志代表局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对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局党组将立行立改、即知即改,实行清单化管理,坚持一体化推进,确保主题教育真正落深落细落实。同时强调下一步局党组要精准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继续落实好“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列好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推动思想认识再深化,检视问题再深入,整改落实再加力,组织领导再加强,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图片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