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系统参加2019年元旦越野跑活动

2019-01-02 0

腊梅枝头俏,吉祥年到。为喜迎2019年元旦佳节,1月1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系统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加开封市第三十七届元旦越野跑,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23.jpg

越野跑作为一项考验综合素质的运动,简单又富有挑战性。活动伊始,系统职工就按照要求统一着装,积极做好热身准备,以饱满的姿态等候开跑。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局140余名同志发扬了不怕艰苦,奋勇争先的精神,一起冲出起跑线,如脱僵的野马飞奔向前,冰冷的寒意抵挡不住大家舒展筋骨的热切心情,场面壮观振奋人心。

通过本次活动,局系统干部职工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享受、体验超越自己的成就感,不仅充分展现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达到了煅炼身体的目的,更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砥砺前行,开启2019新征程,做最美民政人!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