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2018-12-19 0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形成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市民政局根据文明办文件要求,组织机关干部职工于12月12日,在夷山大街与大梁路交叉口集中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2.jpg

此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值班期间:7:30-9:00,17:30-19:00。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交警或交通协管员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佩戴志愿服务小红帽,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