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开封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敬老月暨重阳节宣传活动

2018-10-16 0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阳节。为传承优良家风,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全市营造浓厚的为老氛围,市民政局联合各县区民政局,携手开封市老龄协会和涉老单位在健康主题公园开展了以“莫道桑榆晚 为霞尚满天”为主题的敬老月暨重阳节宣传活动,在为老年朋友们献上浓浓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带去了丰富的文化娱乐活动。

21.jpg

10月16日上午,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晖,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龄协会会长陈传智、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勇,老龄科科长张立忠一行来到活动现场。主题公园内,人潮涌动,歌声、笑声不绝于耳。剪银发,测量血压;歌曲妙,舞蹈莲花;京剧赞,八段锦好;同庆生,老少乐哈,公园内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张晖每走到一处便详细询问老年人的需求,养老机构的运营状况等,他指出,为老服务是一个良心事业,他们用昨天换来了我们的今天,我们应该用今天回馈他们的明天,重阳节是所有老年人的节日,我们不仅要满足老年群体的基本需求,还要提供文化娱乐活动,充实老年人的精神、心理需求,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安心、舒心的老年生活。

我市以敬老月、重阳节为契机,广泛开展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活动,大力营造为老社会环境,传承传统美德,旨在引导全市老年人在建设“四个开封”中发挥正能量、作出新贡献,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老年人共享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成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