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对杞县、祥符区部分群众进行春节慰问调研

2018-02-09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上午,副市长张松文带领民政部门相关负责人赶赴杞县宗店乡和五里河镇,对农村“五保老人”进行慰问并对敬老院综合改造提升工程进行调研。

在慰问调研中,张松文一行将代表党和政府温暖的慰问品、慰问金送到宗店乡敬老院和五里河镇敬老院,并深入敬老院内“五保老人”的宿舍,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情况。在慰问中,张松文一行还对杞县以及全市农村敬老院改造提升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要抓落实、抓重点,让“五保老人”得到实惠。

当天上午,张松文一行还将党和政府的慰问和祝福转达到了部分优护对象

32.JPG

2月7日下午,受副市长张松文委托,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磊、市民政局局长张晖一行赶赴祥符区范村乡和万隆乡,对“三留守”人员以及部分困难群众进行慰问。

刘磊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范村乡南村杨伟爱心家园的“三留守”人员,并对杨伟的义举提出表扬。在万隆乡贫困人员家中,刘磊一行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鼓励她们自力更生,早日致富。

33.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