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驻汴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送上新春祝福

2018-02-09 0

2月6日下午,带着市委、市政府及全市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关爱,副市长张松文,军分区司令员金建忠,市民政局局长、双拥办主任张晖,市政府副秘书长刘磊等来到驻汴部队以及部分师级干部家庭,慰问部队官兵和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团一行先后来到驻汴预备役某师、武警开封支队、开封市警卫处、一五五医院、原驻汴某集团军临时管理组以及部分师级干部家庭,为人民子弟兵和他们的家属送去了慰问品。张松文一行还向驻汴部队官兵介绍了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并希望驻汴部队一如既往地支持开封各项建设。

驻汴部队领导向慰问团介绍了部队在过去一年中的改革变化和取得的成绩。他们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为部队解除了后顾之忧。过去一年里,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爱护下,驻汴部队各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并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34.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