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民政局组织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会

2017-07-20 0

开封市民政局组织

迎接“党的十九大”宣讲会

为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宣传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市委组织部的相关要求,开封市民政局于7月19日下午,邀请了中共开封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武科同志,在局九楼会议室,为全市民政系统300余名党员作了“砥砺奋进 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主题宣讲。

王武科主任主要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他分别从国家、河南省和开封市三个层次进行阐述;二是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贯穿的立场、观点、方法,内涵非常丰富,体现在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之中,体现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的实践之中,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三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会上,大家仔细听讲,认真做笔记,领略了十八大以来国家、省、市取得的骄人成就,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通过此次宣讲,大家进一步理解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普遍反映思想受到了深刻启迪,精神受到鼓舞,纷纷表示深刻认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本次宣讲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积极的思想舆论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