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慈善总会举行2016年度“点亮生命计划”——大病儿童救助项目首批善款发放仪式

2016-06-03 0

6月1日是国际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汇集爱心力量、关注困境儿童”成为全社会庆祝节日的主旋律。上午10点,市慈善总会小型会议厅里爱心涌动,在各大媒体的共同见证下,2016年度“点亮生命计划”——大病儿童救助项目首批善款发放仪式隆重举行。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晖、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亚军出席发放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6名患儿分别来自市区、杞县、通许县和尉氏县等地,患病种类包括白血病、脑瘫、神经母细胞瘤、双下肢瘫等,救助金额共计112,933元。

据悉,“点亮生命计划”旨在为罹患重大疾病的患儿家庭减轻经济负担,点燃其生活的新希望,救助对象为:具有开封市户籍、14周岁以下、患重大疾病,且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或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政府医疗救助后个人负担2万元以上的低保家庭、低保边缘家庭中的儿童。详询市慈善总会,救助电话:0371-22698873。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