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

2016-06-03 0

    6月2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联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等30多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黄道功、副市长张松文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将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作为保障民生、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的具体行动,强力实施、全面推进,全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扎实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全国创造了具有推广和借鉴意义的工作经验,受到民政部和省委领导的充分肯定。会上,市妇联主席薛冬首先总结汇报了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开展的情况,市民政局局长张晖汇报了下一步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打算。副市长张松文对我市的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布了成员单位分工,明确了成员单位职责。
    最后市委副书记黄道功做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全市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情牵社会,事关民生,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方面,各级政府部门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快转型、不断提升,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做好我市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