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郊踏青游 感受大自然——祥符区民政局有声有色开展“亲近自然 助力少年梦”活动

2024-03-25 0

春来东风劲,生机盎然时。近日,祥符区民政局带领未成年人走出庭院,外出踏游,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地开展“亲近自然 助力少年梦”活动。孩子们既开阔了眼界,又全面自然释放了内心的欢快,也注入拼搏进取的动力。此举受到了孩子们的普遍欢迎。

3月25日上午,祥符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带领未保中心院内喜出望外的孩子们,坐着大巴向旅游胜地——开封市区进发。孩子们别提多高兴了,有的通过车窗欣赏路边绿化风景、有的笑谈美景如画的小区、有的畅想西湖的无限美好……

走进开封市规划展示馆,通过参观印象开封、八朝古都、魅力开封、古都复兴、智慧未来、“区县风采”等展示板块,孩子们了解到开封近几十年的日新月异、突飞猛进变化,心中无限感慨。从矮平房到高楼大厦,从坑洼的水泥路到柏油路,再从乱搭乱建到秩序井然……城市瞬息万变的变化,让孩子们的目光思绪转移到蒸蒸日上的家乡,心中莫名升起学好本领,建设一流家乡的雄心壮志。

漫步银沙滩,孩子们放开自我,尽情自在玩耍,笑脸像花一样绽放,不时流溢拥抱大自然的激情,偶尔神情贯注地聆听大自然万物的交谈。

通过开展有声有色的春游活动,孩子们在享受伟大新时代带来的红利,也激发了快快长大建设家园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相信,如此有志气可堪大用的接班人接力,强国建设和伟大复兴步伐进一步加大,美好的愿景转化现实指日可待。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