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民政局整改落实安全“回头看”清单保养老机构安全

2024-03-25 0

近日,祥符区民政局本着“不回避、不护短”原则,对前段开封市民政局在祥符区民政服务机构开展排查整治行动中所查出的问题隐患,以清单的形式逐项整改,并举一反三,避免同类问题再次发生,确保了全区民政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受到了市民政局的好评。

2024年3月22日上午,开封市民政局对祥符区民政局就反馈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回头看。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养老机构的安全生产情况。市民政局对祥符区民政局行动迅速,措施得力,整改到位表示肯定。

祥符区民政局在整改中,对管理人员进行现场指导和宣传,一再强调安全生产是养老机构的重中之重,要切实加强机构重点部位防范,健全制度、落实责任。以安全零事故和人员零伤亡为目标,努力实现无火灾事故、无食品安全事故,杜绝恶性和突发性事故发生。

通过安全生产整改和“回头看”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和老年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查、自救能力,从而确保养老机构老年人能够颐养天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