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开展“相约春天•爱在一起”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4-03-25 0

近日,祥符区妇女联合会、祥符区公安局、共青团祥符区委、祥符区总工会、祥符区民政局、祥符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祥符区融媒体中心、朱仙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相约春天·爱在一起”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男生们以自我介绍环节轻松开场,释放个人魅力,增进彼此初印象。通过击鼓传花、才艺展示等趣味互动环节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现场气氛活跃,笑声、掌声不断。活动中,祥符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向大家发放《移风易俗宣传手册》,宣传中华优秀传统婚俗文化、良好婚姻家庭文化、抵制婚俗不正之风,形成婚事新办、文明节俭、抵制高额彩礼的社会文明“新风尚”。

随后,在自由交流时间里,大家抓住机会,进一步加深交流沟通,现场互加微信,成功实现了“双向奔赴”。

此次联谊活动,旨在为单身青年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创造一个温暖、和谐的交友环境,吸引更多优秀青年扎根祥符、安居祥符、奉献祥符!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