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郑州分局第一党支部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4-03-25 0

汇聚爱心海洋,托起明天希望323日,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郑州分局第一党支部书记、处长何静一行走进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爱心捐赠活动,现场向院内收养人员和职工捐赠牛奶、面包、饼干、书籍等爱心物资院长吴晓洁热情接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回赠爱心捐赠牌后合影留念。

活动中,何静一行在副院长吴晓洁的带领下走进1号小家庭、青少年部、老年部进行参观,深入了解院内收养人员生活环境、教育教学情况和日常现状。吴晓洁表示,正是这样有社会责任感的单位,走进市社会福利院奉献爱心,传递真情,为在这里生活的弱势群体送来生活物资和真情祝福,才让院内的老人孩子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我院将持续搭建爱心平台,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和爱心人士,让收养人员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加入福利人员救助保护和关爱事业中去。

中国农业银行审计局郑州分局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刘改运,党员屈金东、苏珂、鲍成忠、乔秀静参加此次活动。

3.23农业银行1.jpg

3.23农业银行2.jpg

3.23农业银行3.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