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积极参与“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活动

裴艳丽 2024-03-22 0

 近日,尉氏县民政局积极响应“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的主题号召,踊跃参与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

 3月22日上午8点,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暨“节水中国行”主题宣传活动在尉氏县新尉广场隆重举行。尉氏县民政局积极参与其中,通过展示丰富多彩的宣传展板、悬挂醒目的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公众宣传水资源的重要性和节约用水的具体方法,尽显责任与担当。

7f76b5d9a2b30d79e15fc27020b23c9.jpg

“中国水周”期间,民政局在办公区域的显眼位置张贴了如“水是生命之源,节约点滴做起”等主题宣传画和宣传标语,同时发放了节水宣传资料,努力营造出良好的节水氛围。正如古人所说:“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尉氏县民政局以实际行动,引领了节约用水的新风尚。

 让我们携手行动,珍惜水资源,守护生命之源,共同谱写绿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66b3bc30e4a4d49395247315863484f.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