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参加开封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 2024-03-22 0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引导全社会形成节水、惜水、爱水的良好风尚,3月22日,开封市华侨公墓管理处积极参加开封市2024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世界水日”“中国水周”节水倡议书》及宣传纪念品等方式,向群众讲解“世界水日”的设立背景、设立目的及意义,宣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紧迫性及节水方法和技巧,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养成节约用水的良好习惯,共同守护珍贵的水资源,为保护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增强了群众的水资源保护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营造了全社会节水爱水的浓厚氛围。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