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开封市社会福利院 2024-03-22 0

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要求,3月21日,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本次排查严格对照“十查”内容,落实“三清、两管”措施进行。院领导班子带领工作人员对全院的消防设施、电器设备线路、各库房重地、燃气设施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火栓、灭火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等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老化、排插乱拉乱接,燃气设备周边是否堆放杂物、燃气安装连接是否规范食品环境卫生、清洗消杀、留样制度是否合规等情况。对排查出来的隐患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逐一提出整改措施,要求责任人限时整改。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开封市社会福利院将继续坚守安全生产防线,压实安全稳定责任,严格落实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担当,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保障我院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及老人孩子的生命财产安全。

1.jpg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