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儿童福利院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儿童村 2024-03-22 0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燃气安全“大排查、大起底、大整治”行动要求,深刻汲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及时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3月21日,开封儿童福利院中国开封SOS儿童村组织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邀请到腾安消防工作人员围绕电器线路、燃气管道应急灯、消防栓燃气报警器切断阀等消防设施设备风险隐患开展排查。在安全排查的同时,消防部门专业排查人员向我院职工讲解了安全使用常识,要求操作人员严格遵守消防设施使用流程和要求,严格落实排查整改,主动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

安全生产无小事。我院将继续紧绷安全弦,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严防消防安全事故发生,抓实抓好抓细市儿童福利院消防安全防范工作。

5b7c20603b5c158e90ee4f0e75ba766.jpg

2cbbd13240940ce96f45f853f071bcd.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