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莅临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按摩医院 2024-03-21 0

3月21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树柱一行莅临市按摩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陈树柱一行先后深入市按摩医院内环路院区、贤人巷院区医养结合项目处,实地查看了医院运营情况,听取了市按摩医院院长邢坤就业务项目、对外合作、队伍建设、志愿服务等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就医院下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树柱按摩医院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计划安排给予了肯定。他强调,要找准医院发展目标,结合自身特色创新思路,充分利用现有资源,打造亮点工程。一是打造宣传阵地。加大宣传力度,探索宣传工作新渠道,谋划推广新媒体如抖音、视频号、报刊等的线上宣传方式,展示医院形象,提高知名度。二是提升服务能力。积极拓展业务合作点,强化对外合作,扩大覆盖范围和影响力,聚焦主责主业,全方位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群众满意度,保障安全。三是强化人才培养。坚持“坐读”和“走读”相结合的学习方法,吸收培养专业人才,开展业务能力培训,发挥资深大夫的优势,搞好传帮带,全面提升专业人员职业化水平。

陈树柱指出,要统筹做好市按摩医院安全生产、党的建设、业务项目等各项工作,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积极争先创优,鼓足创新实干的劲头,确保业务出绩点、工作有亮点。

bc66918e72f7775f5ee026c1a24132e.jpg

c5472d710b02766678c4a45dd31bf67.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