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开展廉政专题党课

按摩医院 2024-03-21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月21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委员邢坤以《以行践廉,做新时代知廉崇廉引领者》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开,深刻阐释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通过廉政党课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认真思考、积极谋划,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在工作生活中自觉严守党纪红线、筑牢廉洁防线。随后,参会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岗位和职责积极发言,围绕党支部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一是在思想上正本清源。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二是在认识上清醒坚定。要牢记“前车之覆、后车之鉴”的忠言,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价值观、生活观和亲情观。三是要在行动上狠抓落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实干笃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持续奋力前行。

3dcdf6e0af682a66db2a4c949bdcd7f.jpg

0eaa72e2acabaf4bbf08e728d1d2f3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