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慈善总会召开2024年全区慈善工作推进会

开封市慈善总会 2024-03-21 0

贯彻落实全慈善工作会议精神,3月20日,祥符区慈善总会在区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全区慈善工作推进会。区慈善总会会长杜伟、秘书长李军红、项目部部长孙会会出席会议,各乡镇主管领导、民政所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张学海主持。

会议领学了兰考县网络募捐经验,介绍了湖北省黄梅县先进慈善工作经验。杜伟就做好2024年全区慈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学先进,提升慈善工作能力。各乡镇要认真学习借鉴黄梅县和兰考县慈善工作经验,学习先进理念,积极向党委政府领导汇报到位,争取各级党委的支持和推动。二是要利用好优惠政策,搭好慈善平台。借鉴黄梅“七大利好”“四大法宝”工作经验服务好企业,开拓企业冠名基金和专项基金设立。三是要做好项目规划,聚焦社会关切,围绕群众需求设计项目,要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难,调动广大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四是要广辟筹资渠道,扩大募集善款。慈善资金募集要多元化、多渠道、多形式并举,广泛发动民营企业和社会各界参与募捐,灵活运用“走出去,请进来”的工作方法,争取企业和商会的支持。五是要紧紧依靠职能部门,借好力,促进资源整合。六是要确保慈善工作的规范性和透明性,建立各种规章制度,要做好有章可依,有法可循,努力提升慈善工作的可信度和良好社会信誉。七是各乡镇要规划好项目,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积极参与2024年“乡村振兴河南专场”和“99公益日”募捐活动,争取取得较好成绩,为助力我区乡村振兴贡献慈善力量!

微信截图_20240204160323.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