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来汴调研 开封养老服务工作

2024-03-20 0

 3月19日—20日,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副总裁周小慧一行5人来汴调研养老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开封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晓燕、二级调研员盛振国、四级调研员冯存峥等陪同调研。

1.jpg

02.jpg


周小慧一行先后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金明池社区老年人助餐点、鼓楼区州桥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封市智慧养老服务平台、顺河回族区工业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封市人民医院医养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开封“公建民营”助餐服务模式建设情况、国有平台公司与专业养老服务公司合作“文旅+养老”模式、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情况、“医疗+养老”医养融合建设运营服务情况等方面内容。


03.jpg

04.jpg


座谈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我市基本养老服务情况、智慧养老服务平台建设、居家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适老化改造、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建设运营等情况,并与北京日记本健康科技集团就投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磋商洽谈。


05.jpg

06.jpg

高晓燕指出,希望能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养老事业与产业协同发展的开封样板。开封市将充分发掘康养、旅养、医养等多元化养老服务资源,为优质企业的考察做好推介和后续服务,助力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