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以案为鉴守初心,警钟长鸣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0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知敬畏、明底线、受警醒3月20日,市民政综合事务中心党支部赴开封市委党校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案为鉴守初心,警钟长鸣知敬畏”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认真学习了老一辈革命家及优秀党员干部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的感人事迹,也警醒于背离了入党誓言的反面典型。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案为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确保绝对忠诚。参观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相关论述。支部书记朱亚军为过本月过政治生日的同志送上了政治贺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筑起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打牢纪律基础。

合照.jpg

发 (2).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