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工作合力

按摩医院 2024-03-08 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3月8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革科技界环境资源界委员时的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系统全面,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彰显了为民情怀,传递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干劲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两会精神为指引,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树牢正确政绩观,忠实履职尽责,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强化务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凝聚合力释放效能,为按摩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微信图片_20240308152025.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