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党支部召开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裴艳丽 2024-03-08 0

3月8日,尉氏县民政局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3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服务群众树新风”为主题,局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会议室中回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责任意识。接着,大家共同学习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深刻领会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意义。

   在学习交流环节,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雷锋同志为榜样,将雷锋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工作理念。

   活动最后,局领导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将学习雷锋精神与推动民政工作相结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民政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ec04555655e00ba2332d462f0fff109.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