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参观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

按摩医院 2024-03-08 0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引导党员干部从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3月7日,开封市按摩医院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开封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党与腐败,水火不容”“清正廉明,万古流芳”“警钟长鸣,引以为戒”“剖析根源,诱因可鉴”“重拳出击,惩腐肃贪”“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惩防并举,共建和谐”“全球反腐,无处可逃”等八个展区组成的廉政教育展览。通过生动的图文资料、典型的案例介绍,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反腐倡廉历程,学习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廉政故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铭记入党承诺,表达对党的忠诚和践行党的宗旨的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更深刻地认识到,牢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权力观时刻自省自警、慎独慎微,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将此次参观学习的成果转化为优良的纪律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按摩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