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组织开展“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 2023-07-25 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充分发挥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7月17日—7月21日,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文明交通 平安出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儿康中心志愿者们来到省府前街与中山路交叉口,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交通岗小红旗,协助交警对来往行人、车辆进行文明引导,并对市民横穿马路、乱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同时向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传递“文明交通 从我做起”的正能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减少了不文明的交通行为,而且创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721151659.jpg

微信图片_20230721151647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0721151654.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