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举办“庆八一”送健康联谊会活动

2023-07-24 0

   为关爱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爱国拥军、同心向党奋进力量,7月20日上午,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与市一五五医院联合举办“庆八一”送健康联谊会活动。开封市科学技术协会、开封市民政局、开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封市鼓楼区市场管理分局相关负责人,退役军人家属代表一百参加活动

12.jpg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封市民政局原副局长张勇作会议致辞。退役军人功臣代表薛国圈作了永葆军魂再创辉煌的发言,军旅书法家向大会展示了军人情怀的书画,军乐《咱当兵的人》《人民军队忠于党》把活动推向高潮,地方戏曲、民族歌舞此起彼伏,赢得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开封一五五医院医护人员身穿白衣工作服整装排列合唱军歌,活动在强军战歌声中圆满闭幕。

13.jpg

   开封市健康管理师协会会长杜琳表示,下一步将致力于综合提升退役军人的健康水平,为全市退役军人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动员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参与社会化拥军优属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军民一家亲浓厚氛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