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领域巡视整改动员会

养老服务科 2023-07-14 0

为扎实开展好养老服务领域整改工作,7月14日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领域巡视整改动员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各县区分管局长、养老服务科股室负责人,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6.jpg

会上,传达学习《中共开封市委转发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巡视开封市的反馈意见>》《开封市委市政府<关于印发开封市政府系统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省财政厅<关于做好财政支持城镇社区养老服务体系建设政策绩效评价报告>的通知》及市审计局关于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及相关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反馈的问题。

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宣读《开封市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方案》,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养老服务管理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盛振国对养老服务领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再强调。

    盛振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认真对待。各县区要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认真坚决,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务之急切实抓紧抓好。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聚焦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及审计存在的相关问题加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回头看”工作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各县区要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剖析仔细查找症结,制定详细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实行“销号制”管理,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