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小小志愿暖人心 助农义卖解民忧

2023-06-29 0

月,本该是瓜果畅销的季节,但示范区的瓜民们却在为地里熟透的小甜瓜没有销路而一筹莫展。为此,6月28日上午,在示范区民政局的指导下,西湖街道社工站福泰通社工在晖达小区门口开展“小小志愿暖人心 助农义卖解民忧”志愿服务活动。

小甜瓜饱满清甜,果肉细腻,是社工带领志愿者从瓜农基地新鲜采摘的。一大早,两位小志愿者就开始了他们的“挑战”,最初还是比较害羞的 ,但不一会儿,他们就开始主动出击,热情地询问每一位经过的居民。“甜瓜,甜瓜,不打农药的甜瓜,很甜很甜的甜瓜呦。”热闹的场面吸引了众多居民围观,在感受到小朋友们的爱心后,居民们也慷慨解囊,纷纷献出自己的爱心,更将一个个香甜的小甜瓜带回家,收获来自夏日爱心的清凉。

历经两个小时,志愿服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孩子的社会责任感,让孩子们接近自然、体验生活、学会珍惜,不仅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还用实际行动向社区居民做出了表率。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