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站暖万家】开封市祥符区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023-06-29 0

为落实“千站暖万家”活动精神,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6月28日,在祥符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幸福密码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牵手同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同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2cb63c7ce992eaeebea99eb58f1e191b.jpg

带着期待,带着热情,带着纯真,一路欢歌笑语,奔赴开封市博物馆。孩子们围拢在讲解员的周围,非常认真有序的听讲解,了解开封的历史变迁、风土人情、科学发明、中医学常识、天文地理知识、攻守城的武器装备等开封古文化。随后,走进第二站开封雷锋纪念馆。孩子们认真听王馆长讲雷锋叔叔的故事,认真领会雷锋精神,参观雷锋纪念品,为雷锋叔叔塑像佩戴红领巾,齐诵《雷锋叔叔您在哪里》,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跟雷锋叔叔合影,让孩子们感受到雷锋叔叔就在身边,在孩子们心中种下雷锋精神的种子。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哥哥,全程陪伴孩子们,用心呵护,成为孩子们的守护神,给孩子们树立无私奉献的榜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困境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了解历史,展望未来,近距离感受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立志成长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好少年。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