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领域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养老服务科 2023-06-09 0

 为做好全市养老服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6月9日,开封市召开养老服务领域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盛振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各县区分管局长、养老服务科股室负责人,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养老服务科副科长付文璐传达市处非办《关于开展2023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各县区按照文件相关要求做好贯彻落实

盛振国强调,各县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安排专人,以灵活多样、生动有效的方式精心组织,努力提高宣传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统一口径,多措并举。紧紧围绕全市养老服务领域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重点,采取多种形式,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和危害,揭露典型作案手法,引导老年人深刻认识非法集资的社会危害性,培养老年人树立正确的投融资理念。要及时总结,巩固成果。及时总结宣传活动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不断健全和完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工作长效机制,切实增进防非处非社会共识,为深化防非处非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图片.pn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