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刘震带队赴郑州市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2023-06-09 0

为学习借鉴养老服务工作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推动我市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6月9日,开封市副市长刘震带领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红权,国投集团总经理孙进旭一行到郑州市学习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2.2.jpg

刘震一行实地参观了郑州市丰庆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北林路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文雅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金水区智慧养老服务平台,详细了解了养老服务中心建设运营管理、资金保障、人员配备、监督管理、服务内容等相关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就如何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完善居家社区养老服务保障机制、培育居家社区养老服务队伍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3.jpg


刘震强调一是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郑州市在养老服务产业发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思路,对标找差,积极探索养老服务工作新模式二是要加强顶层设计,完善政策体系,围绕养老基本需求、特殊需求,充分发挥市场主体作用,为老年人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体系化、嵌入式的服务;三是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改进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强大动力,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工作提升养老服务水平,不断增强我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