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3-04-27 0

   4月25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党支部书记要可、会长白鑫、理事长赵伟、监事长司晓明、秘书长邢俊娜及其他主要负责人、各项目组主要成员及会员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271527571.png

   会议由邢俊娜主持,要可宣读了《开封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推进清廉社会组织创建工作的通知》白鑫总结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大会还讨论了协会章程修改事宜,全票通过了新的章程最后,赵伟带领大家重温《志愿者誓词》,会员代表全体起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30427152757.png

    协会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致力于普及志愿理念、弘扬志愿精神,培育志愿文化,发展志愿服务事业,营造文明健康的社会风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