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武术协会组团参加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 勇创佳绩

2023-04-27 0

   4月25日,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胜利闭幕开封市代表团47名运动健儿共计参加4个大项10个小项的比赛开封市武术协会中青年拳师丁知非、杨栋、穆龙率领武术团队参赛。

   微信图片_20230427152757.jpg

   参赛团队秉持“逢旗必夺、勇争第一”的竞技态度,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展示我市各民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昂扬向上、团结奋斗的精神风貌。在民族武术比赛项目中,我市运动员杨辰龙、赵昱鑫奋勇拼搏、争金夺银,共计夺得一金一银两铜四枚奖牌。在表演项目比赛中技巧类《追梦少年》、综合类《奇门耀中华》双双获得金牌。

   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拼搏、锐意进取,不仅展示高超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积极向上的道德风尚。此次运动会不仅推动各民族人民积极参与体育运动,丰富全民精神生活还促进了各民族文化交流,展示了各民族团结和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