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学习贯彻省、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精神

靳佳欣 2023-04-24 0

4月24日上午,尉氏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及“五一”假期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和省长王凯关于“4·18”北京长峰医院火灾事故的批示全面分析研判落实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一要重视到位。要充分认识当前民政系统安全生产现状,高度重视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排查到位,全面排查民政服务机构消防、电气、燃气、房屋、食品、防汛抗旱等方面的安全隐患,形成问题隐患清单,现场交办;三要整改到位,要跟踪督办,对安全隐患问题要按时按标准整改到位。对工作不力的要通报批评,确保民政系统安全无事故,创造民政系统安全稳定的环境。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