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你我他 美丽城市靠大家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参与协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3-03-31 0

   为了更好地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培养垃圾分类理念,宣传垃圾分类的益处,营造垃圾分类氛围,进一步提高保护环境意识,3月30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参与协办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该活动由开封市环境卫生事务中心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9164.jpg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有奖竞答互动、文艺演出等方式吸引公园市民参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向过往群众宣讲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分类知识。通过摆放蓝、绿、红、灰四色垃圾分类桶,面对面与群众进行讲解垃圾分类投放标准。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9163.jpg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群众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提升了群众爱护环境的意识,有效地促进了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为进一步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