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在身边 护幼安全 ——市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开展急救 专题知识培训活动

2023-03-31 0

   为全面普及强化急救知识和技能,增强家长和教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掌握急救基本知识和基本操作技能,3月28日,市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在世纪星幼儿园开展急救知识专题培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916.jpg

   市爱心天使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曹爽通过PPT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给老师家长们讲解了救护概念,分别从猝死与心肺复苏、烧伤烫伤、气道梗阻等多方面讲解如何开展急救,让老师家长们了解正确的急救方法。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9161.jpg

   结束后,家长和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很精彩很实用,了解了意外事故急救的方法,掌握了常见的急救技能,保教素质得到明显提高,进一步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保证每位幼儿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

微信图片_202303311529162.jpg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