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棉衣 情暖老人心

2018-02-02 0

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特困人员基本生活保障工作,保障五保老人温暖过冬。开封市民政局认真贯彻省民政厅 “慈善敬老. 衣暖人心”慈善助老活动宗旨,及时将御寒棉衣发放到各县区敬老院。“有了棉衣,过冬再也不冷了。”敬老院院民穿上了厚厚的御寒棉衣,顿时感到暖意浓浓。 这批棉衣由河南省慈善总会牵头捐赠,发放到我市的共计1633件。全市三县六区敬老院集中居住的特困供养人员被纳入发放范围。

15175608897862303.jpg

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发放工作,昨天晚上10点多收到省民政厅寄来的棉衣,立即通知各县区民政局领取,并于1月30日上午全部发放完毕。

活动现场,市民政局要求各县区立即将衣服全部发放到老人手中,让老人高高兴兴过年。同时,还要求各乡镇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对敬老院用水用电、取暖等安全设施进行彻底检查和整改,消除各类消防安全事故隐患,确保消防安全,确保“五保老人”能够过上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