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民政局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主题活动

鼓楼区民政局 2023-03-22 0

为积极做好“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社会工作主题活动,2023年3月22日上午,在鼓楼区民政局的指导下,鼓楼区南苑街道社会工作站联合龙城御苑快乐艺术团走进开封市恩光之家养老公寓开展了一场文艺汇演活动,用饱含真情、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给老人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文化活动。

龙城快乐艺术团为大家献上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筑中国梦》;文艺爱好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了独唱《人说山西好风光》、手语表演《国家》、戏曲《朝阳沟选段》、《穆桂英挂帅选段》以及集体表演《中华民族一家亲》等;多项节目给老人和护理人员带来了祝福和欢乐,鼓楼区民政局的社工们及时与老人沟通交流,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真切关怀。老人们喜笑颜开津津有味,现场洋溢着欢快祥和的氛围。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展现了辖区老年人乐观进取、热爱生活、享受艺术的精神风貌鼓楼区民政局将继续连接资源,组织好志愿服务活动,推动“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工作。

820727f0257bd38d77bd9626cde1ff4.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