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困难老年人免费按摩康复服务推进会

按摩医院 2023-03-22 0

为深入推进市按摩医院养老服务项目落实,扎实做好60岁以上低保、特困老年人免费按摩康复服务,3月21日,开封市按摩医院召开困难老年人免费按摩康复服务推进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扬就服务对象、服务内容、工作进度及要求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一是要保证服务质量。要以满足老年人健康需求,提升按摩康复服务质量为目标,提前谋划工作,加大服务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规范服务流程。积极与社区协调,整合资源摸清底数,严格按照标准开展服务,提升按摩康复服务能力和成效,确保服务全过程安全。三是要做好合理规划。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落实到人,有序推进困难老年人免费按摩康复服务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强调,困难老年人免费按摩康复服务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力做好困难老年人按摩健康服务工作,确保服务流程规范化、管理规范化、满意度评价规范化、档案管理规范化,高质量推进此项工作,让困难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

b04af1b147b7b280d5fcb138c67ec38.jp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