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动态】开封市各社工机构开展“一小一老”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22 0

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开封市各社工机构精心筹备积极开展“一小一老”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21093307.jpg

活动中,各社工机构积极发挥自身特长和专业优势,聚焦群众关切和需求通过链接资源、文艺汇演、义诊义检、人文关怀、书法绘画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切实宣传志愿服务精神,用爱心传递温情、传播正能量,真正做到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送到群众的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3032110152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1102552.jpg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推进“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工作,同时激励广大社会工作者发挥优势、联动资源、履行职责、践行使命,推动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