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民政局启动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

李梦雪 2023-03-21 0

 3月21日,尉氏县民政局组织召开以“推进五社联动,关爱一小一老”为主题的2023年度社会工作宣传活动安排部署会,各乡镇社工站社工、社工机构主管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副主任科员马伟锋宣读《尉氏县2023年社会工作主题宣传活动方案》并围绕普及社会工作专业知识、政策法规、发展成果,推介优秀社会工作者感人事迹,展示乡镇(街道)社工站建设成果和服务成效等内容,对此次社会工作主题宣传进行安排部署,通过开展“七个一”活动,进一步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作用,推动创新社区与专业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社区志愿者、社会慈善资源的联动机制,做好“五社联动”助力未成年人保护和老年人服务工作。

 马伟锋强调,开展此项活动,在内容上要切实将社会工作宣传普及与提升社会工作服务品质、满足人民群众服务需求有机结合,在形式上要创新宣传手段,扩大宣传范围,多渠道开展宣传活动,推动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社会工作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声明:本网站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To Top